下赛季,“五粮金樽”将继续赞助四川男女篮

2019-03-18 17:4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文/图)3月18日,记者从在成都举办的“五粮金樽·生而磅礴”主题发布会上获悉,下赛季,五粮金樽”将继续赞助四川金强男女篮,征战CBA和WCBA。上赛季,四川金强男女篮也是“四川五粮金樽队”名义征战中国职业篮球顶级联赛。据金强集团董事长介绍,下赛季俱乐部将加大投入,引进强援,力争取得好成绩。

四川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表示:“从去年开始,五粮金樽正式成为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唯一指定白酒,俱乐部两支一线队分别以‘五粮金樽男篮’和‘五粮金樽女篮’征战CBA和WCBA,通过央视上百小时直播,媒体海量报道,实现上亿人次覆盖,被国人广为知晓。白酒IP与运动IP巨大的双向消费引流之下,品牌提升的成效也是有目共睹,因此下个赛季,五粮金樽将继续赞助四川金强男女篮。”

五粮金樽产自拥有3000多年酿酒历史的“名酒之乡”宜宾,从取材到酿造都有严格的工艺把控。在包装上,由深知五粮基因的国家顶级设计大师万宇亲自操刀,将充满力量的篮球、生生不息的火炬和象征如意的云纹等元素融入包装设计,塑造出富有进取、拼搏、挑战、突破精神的五粮金樽,让每一瓶白酒都犹如艺术品值得典藏,充满个性又耐人寻味。“五粮金樽与四川金强的继续合作,将继续延深演绎美酒与竞技体育的合作模式。”周仕强说。

在经历了2015-16赛季以及2016-17赛季连续两个赛季的辉煌后,四川队迅速回落至低谷,这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经过了两个赛季的磨练,不少年轻队员都获得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在本赛季四川队严重缺乏内线支柱的情况下,李柯七、左朕年、黄荣奇等人还是不时能有出色的发挥。这些年轻人,如果能在球队内外线格局均衡合理的基础上,辅以合适的外援,其实是能够在CBA达到中游甚至中上水平的。

今年是四川金强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在这个节点上,金强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想在下赛季有所作为。据了解,下赛季金强俱乐部肯定要加大投入,尤其在外援方面肯定要精挑细选,引进强援。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目前的阵容要优胜劣汰,该上上该下下,我们也在跟国内一些位置上的优秀球员联系,但目前国内篮球人才转会还不开放,所以我们也把眼光放在一些优秀的大学生球员身上,再加上去年我们选的榜眼秀袁振梁也伤愈复出了,能够负担一部分内线的重任,所以下赛季球队的竞争力应该是不差的,这点要请球迷放心。”

此外,四川金强男篮主帅尹逵下赛季有望转正:“我们四川还有很多路要走,包括青少年球员和青年教练的培养。下赛季应该还是会让尹逵带队,所以下赛季我们可能会选择一些外教的技术性的教练来帮助尹指导。让他在技战术方面能够获得更大的提高,也让年轻的球员和教练都获得提高的机会。休赛期,可能会让尹教练到国外去学习,了解一些新的理念。”周仕强打造四川本土球队的初心依旧不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