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元小伙王子中入选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

2019-03-20 17:0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3月20日,记者从省体育局网站获悉,不久前,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名单公布,广元市业余体校运动员王子中成功入选,成为该市入选国家冬季运动会项目的第一人。

2015年10月,王子中在广元市举行的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出色的表现,被市业余体校田径教练选拔进入田径队训练,经过近三年的刻苦训练,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了男子乙组110米栏第四名和4×1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为贯彻落实备战北京冬奥会战略规划,广元市业余体校按照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要求,选送王子中参加了单板滑雪项目选拔。

自去年8月起,王子中先后到南京、大同、长春等雪场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试训。经过不懈努力,王子中最终在全国500多名队员中脱颖而出,入选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

这是广元市继李勤、博德齐后,再次向国家队输送优秀运动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