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四川九牛客场赢球,重回南区前4名位置

2019-04-03 17:2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2019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比赛4月3日打响。四川九牛在江西瑞昌凭借对手的乌龙球,1:0击败江西联盛,至今保持对对手的不败纪录。更为重要的是,球队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重新回到了南区前四名的位置。

这次两支球队的第三支交手。在上赛季中乙联赛的两次交锋中,四川九牛均占据场上主动无奈因进攻端乏力和对方的严密防守,最终两回合双方以平局收场。此番再度交手,两支球队的境况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2019赛季,前脚、昔日健力宝的“金左脚”黄勇担任江西联盛主教练,并引进了康振捷、阎格、张凯铭、周胜源、毛伟旭、张家俊、谢甫开提·吐尔洪、姚伟龙、玉苏甫江·艾合买提、盛春霖等10名球员,球队也再一次提出了冲甲的目标。虽然在4月3日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江西联盛点球被拉萨城投淘汰出局,但球队也安心联赛,不再被足协杯所牵绊。相比之下,四川九牛至今仍需要两线作战。不过让球队主教练王宏伟欣慰的是,2018赛季中乙最佳新人阮君在于江西联盛的比赛中复出,这也让他的手中有了更多的可用球员——2018赛季中乙联赛,阮君一鸣惊人,曾一度把持着中乙联赛射手榜榜首的位置,联赛攻进7球,当选2018赛季中乙最佳新人。然而这名新人却因为自己的不理智禁赛长达6场——2018赛季预赛最后一轮,阮君因为在比赛中不满裁判的判罚,与何双双双被红牌罚下,并被处以停赛6轮的追加处罚。而本场比赛复出的他

表现十分出色。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也是阮君的传中,造成江西联盛守门员与防守球员撞到一起,将球撞进自家球门。对于阮君,四川九牛教练组认为,他认为身体灵活、技术细腻,对目前球队的锋线是非常好的补充,更有助于球队得分能力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本场比赛的获胜,四川九牛在前三轮比赛中2胜1负,重新回到了中乙南区前四名的位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