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性放弃足协杯 四川FC安心保级

2019-04-15 15:1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2019年中国足协杯赛4月16日将迎来第三轮的争夺。四川FC将客场挑战中乙球队淄博星期天。虽然对手只是一支中乙新军,但考虑到本赛季球队保级任务颇重,四川FC决定派出替补球员参加本场比赛,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将高挂免战牌,从而更好的备战4月21日主场与北体大的中甲联赛。

在4月13日的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比赛中,四川FC客场2:3不敌浙江绿城,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得失利。虽然在这场比赛中,四川FC球员在落后的情况没有放弃,顽强的战斗到最后一刻,但2:3的比分还是让四川FC上下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目前中甲联赛的位置和处境。“联赛打了几轮下来,球队虽说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但球队的实力在中甲只是处于中流。加之我们的冬训极不系统,因此我们联赛保级的任务也是相当重。”四川FC总经理马明宇说。据悉,考虑到在接下来的中甲联赛中,四川FC将先后迎战北体大、辽宁宏运、黑龙江等保级直接对手,教练组在研究之后决定,四川FC将战略性放弃足协杯赛,全力确保球队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据了解,四川FC在结束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之后,直接从杭州前往了淄博,部分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也返回了成都。因此,在4月16日与淄博星期天的2019年中国足协杯赛中,四川FC将派出替补球员出现本场比赛中。“虽说是战略性放弃,但我们的球员还是会全力以赴,力争以完美的表现回馈球迷。”马明宇说。

与此同时,针对网络上有关四川FC股权转让的传闻,马明宇表示,俱乐部的股权转让目前正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有关法律手续还需要一定时间来进行完成。“最快在本周内就会有一个比较清晰的结果。届时我们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马明宇说。

图片由四川FC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