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篮联赛战罢第二轮 凉山鹰之队迎来首胜

2019-05-05 19:4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5月5日,记者从四川省篮球协会获悉,2019“五粮·火爆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战罢第二轮,客场征战的凉山鹰之队以101:76大胜宜宾五粮液队。凉山队的阿木日铁豪夺38分,创造了川篮联赛个人得分的新高。

宜宾五粮液队是四川男子业余篮球队强队之一。在去年的联赛中,曾获得季军。相比之下,凉山队实力稍逊一筹,去年止步八强。

不过比赛开始后,凉山队反客为主,首节便以23:20,3分优势暂时领先宜宾队。第二节,凉山队主打小个阵容,身高不占优势,但宜宾队没能把握身高和主场优势,疏于内线保护,让对方多次抢到前场篮板并打成二次进攻。半场结束,双方比分被逐渐拉大到7分。下半场,宜宾队开始倚重身高1米97、体重127公斤的18号姜广文,强打篮下内线。而凉山队则越打越顺,阿木日铁、苏泽龙手感火热,多点开花,分差被拉大到24分。并最终以101:76大胜宜宾五粮液队,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其他5场比赛结果为:泸州中科玻璃队72:78不敌成都五粮金樽队,阿坝熊猫队92:79胜遂宁正黄集团队,甘孜邮储银行队76:91败给自贡远达美乐队,巴中文旅光雾山诺水河队74:64力克广安人保财险队,德阳蓝剑集团队74:90不敌南充永生集团队。

四川省篮球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