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九届老运会乒乓球赛收兵

2019-05-06 16:0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5月6日,记者从四川省老体协获悉,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日前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收兵。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和市直机关及行业系统的28个代表团,300余人参加比赛。这也是省九届老运会的第四个比赛项目。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采取3局两胜11分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进入前八名后采用5局3胜制。最终,将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分别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同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给贯彻大会宗旨、遵守大会规定、展示出良好体育风尚的代表队。

比赛中,众多已头发花白的运动员精神饱满、身手矫健,长球、短球、削球、搓球、扣杀轮番上演。赛场上,老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参赛队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大会宗旨,互相学习、提高自己,展示风采、展示水平。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徐红、晏菊芳、汪子君分别获女子A组、B组、C组单打第一名,付强、李共鸣、杜修铀分别获男子A组、B组、C组单打第一名,省老体协乒乓球男子代表队、女子代表队均获团队第一名。

四川省老体协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