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开幕

2019-05-06 19:4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5月6日晚7点,经过两天的会外赛,2019CBSA望蜀里杯成都·彭州中式国际公开赛(会内赛)在彭州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幕,为期4天的中式台球专业赛事即将精彩上演。

据悉,本届赛事会外赛及会内赛共计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27名选手参赛,赛事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CBSA最新排名前32名男子球员和前16名女子球员直接晋级会内赛,其余48个签位(男子32名、女子16名)已由3日-4日的会外赛决出。凯莉·费雪、陈思明、党金虎、吴珈庆等96名正赛选手将分别角逐男子、女子组冠亚军。

本届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参赛的球星包括现CBSA职业男子排名前32位,女子排名前16位一流球手,赛事奖金高达5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彭州已连续举办三届国际级台球赛事,吸引了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和国内外专业选手聚集彭州。彭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体育产业基础优越。 “六山一水三分坝”的自然格局,形成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独有的休闲运动体育资源,吸引了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国际路亚垂钓赛、龙门山国际户外生态三项赛等众多赛事品牌和体育产业在彭州落户。

据了解。“望蜀里”(莱运国际台球中心)项目,位于彭州市中心城区繁华地段东大街,占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5.3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该项目拥有国际化标准的台球比赛场馆,并且集台球俱乐部运营与运动队伍培养、台球赛事、活动组织、台球运动宣传展示与普及、培训于一体,创建国家级台球培训基地。这是彭州响应成都市建设“三城三都”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推动体育资源向体育创意和体育产业发展,逐步形成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社会力量多元参与的体育产业发展格局和赛事运营体系的有力推手。

据了解,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持续举办将更加夯实彭州台球产业的基础,营造彭州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