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开拍

2019-05-09 19:3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5月9日,“运动成都,活力金牛”金牛区2019年青少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六届金牛区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在金牛区体育中心网球场开拍。来自成都金牛区的200余名中小学生尽享网球带来的快乐。

本次锦标赛最大的特色和亮点是增设了更低年龄组别的红色网球竞赛项目。比赛组委会特别在组别设置了一到六年级各年龄段的学生,并且为了增进各学校团体运动员之间的技术交流,特别采取了团体循环赛制,更大程度上促进了不同学校学生之间的竞赛交流机会。“设置低年龄段组,旨在培养少儿群体对网球运动的兴趣,真正让‘阳光体育’照耀进每一个青少年的心中。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为2020年的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选拔优秀的青少年后备人才打下良好基础。”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副局长郝燕 说。

据悉,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特邀请到国家级和国家一级裁判员队伍执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力争把本次比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成都体育局张云钶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