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成都站收拍

2019-05-13 18:2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5月13日,2019 年 “一带一路 ” 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第四站比赛在成都市锦江区文轩体育文化中心收拍。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赤水元瀚二队、锦江区乒协一队、龙泉乒协可安消防一队、 新津乒协一队、 绵阳艺术学校和成都青山队分获前六名。他们也获得5月24日在成都青白江区举行的总决赛,届时他们将与特邀国外代表队、国内特邀“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代表队等展开公开组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云贵川渝等省份及 " 一带一路 " 沿线国家的两百名乒乓球运动员、教练及领队,31支球队参加团体或混合团体的争夺。

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是成都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创新尝试、重点打造的具有自身知识产权(IP赛事)的国际体育大赛,是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的重要赛事之一。该赛于2016年首次举办,2017年升级定位为高规格持久举办,2019年为第三届举办。

经过3年打造,该赛已成长为颇具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深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国内“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欢迎的赛事。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成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整个赛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邛崃、绵阳、贵州、锦江四站分站赛;第二阶段为总决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