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争锋!四川省直机关羽毛球赛开拍

2019-06-14 19:2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6月14日,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学校开赛。来自63个省直部门(单位)53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简短的开赛仪式后,省委组织部、省卫健委、省审计厅等24个单位代表队随即开始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势大力沉的凌厉扣杀,精妙绝伦的底线回球,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即使遇到专业的队伍也是勾放搓,无所不用;推杀吊,以力破局。就算比分落后很多,仍然每球必争,决不放弃,死磕到底。拉吊、扣杀、网前突击……白色羽球在场地来回翻飞。参赛选手们比精神、比技艺,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一来一往中,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激情飞扬……。本次比赛按年龄分别设置男双、女双、混双,并将分别决出前8名。

羽毛球比赛是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的第2个竞技项目,也是省直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十分喜爱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省直机关相关负责人代表主办单位鼓舞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出顽强拼搏、奋发昂扬、珍视荣誉、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设置了健步走、登山、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桥牌、象棋、围棋、钓鱼、第九套广播体操11个项目,119个省直部门(单位)派出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次将覆盖3万人次,是近年来省直机关规模最大的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据悉,运动会从4月开幕到10月全部赛事结束,时间长达半年多,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机会多,锻炼机会多,可以更广泛、更持久地带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