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赛 四川大学收获两连胜

2019-07-04 20:4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7月4日,”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小组赛继续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进行。东道主四川大学再次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庆应义塾大学和明知大学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分别以5-0和4-1击败对手,目前暂列各自小组第一。

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东道主四川大学通过混双抢十惊险战胜利兹贝克特大学。今天面对新加坡国立大学,同样的剧本再次上演。前四场比赛双方战至2-2平,新加坡国立大学拿下男单和男双比赛,四川大学取得女单和女双比赛的胜利。在最后的混双决战中,四川大学女队员马雨桁发挥出色,和搭档刘瀚涛配合默契,以两个4-1的比分战胜新加坡国立大学。

陶瓷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明知大学以4-1的比分战胜利兹贝克特大学。两轮战罢,明知大学仅以决胜盘9-11的微弱劣势输掉了一场男单比赛,展现出争冠实力。

丝绸组结束的第一场比赛,庆应义塾大学5-0横扫温盖特学院,强势登顶小组第一。上海交通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的“生死战”正在激烈进行中。前两场比赛1-1平。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每支队伍的参赛选手在场上都拼尽全力争胜,但是在场下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四川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明知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都为对手精心准备了礼物。新加坡国立大学准备的校徽胸针受到热烈追捧。收到礼物后的队员们纷纷开心地与礼物合影,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