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成都武术队斩获5金1银5铜

2019-07-12 19:5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经过四天的角逐,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武术套路决赛(体校组)7月12日在太原收兵。成都选手表现出色,共获得5金1银5铜以及一个第5名的出色成绩,圆满完成大赛目标。创下了成都武术队在历届城运会、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的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男、女甲组和男、女乙组4个组别,设有长拳、南拳、太极拳、剑术、刀术、枪术、棍术等36个单项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5支代表队的309名运动员参赛。成都队派出了14名队员参加比赛。这个数字也创造了历届最高纪录。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从本月9日开始,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成都选手发挥出色,夺得5金1银5铜。其中,李海涛夺得男子甲组南棍金牌、谌志兴夺得男子甲组八法五步太极金牌、徐竹航夺得男子乙组长拳+刀术全能金牌、邱原夺得男子乙组南拳+南棍全能金牌、王勇夺得男子乙组南拳+南刀全能金牌。

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