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川篮联赛季后赛火爆打响

2019-07-21 13:5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7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篮球协会获悉,2019“五粮·火爆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火爆打响。坐镇主场的四支球队,悲喜各半。其中,泸州和遂宁两支球队在主场艰难地迎来了季后赛首胜。

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分别来自自贡、南充、凉山、阿坝、宜宾、遂宁、泸州和德阳的8支队伍,他们分别在四个场馆捉对厮杀,他们将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出4强。

泸州主场:我在蜀南,君在川北。泸州城北体育馆,常规赛南区老四泸州迎战北区老大南充,南区第四竟狂扫北区龙头,以6分之差(81:75)赢得季后首胜!是泸州实力太强还是主场优势使然,抑或是南充韬光养晦藏锋于怀麻痹敌军,有待观察。

宜宾主场:我在长江头,君在高原州。在南溪文体中心体育馆,常规赛南区季军宜宾主场对阵北区亚军阿坝,两支队伍实力原本接近,久经沙场的阿坝毕竟客场作战,魔鬼主场优势难以在客场复制,双方比分一直接近,虽千钧一发却悬而不决,全场最后一分钟才分出伯仲,阿坝85比81险胜。

德阳主场:什邡体育馆的德阳主场,主队德阳虽为常规赛北区老四,却在北区列强中提前晋阶,而客队自贡乃是南区霸主。自贡一开场就杀出下马威,以大比分领先。但是德阳实力原本不可小视,何况又是主场作战,永不言弃奋起直追不断将比分拉近,仍以99:111憾负。

遂宁主场:遂宁体育馆,江面看似风平浪静,其实不然。客队南区稳坐第二把交椅的凉山飞鹰志存高远,而主队遂宁系北区季军,又是川军老牌劲旅,卧塌之下岂容他人酣睡?比赛激烈火爆,且多次出现平局,最终遂宁以108:101小胜凉山。

季后赛下一轮将于7月25日举行,季后8强将分别移师自贡、阿坝、凉山、南充四个主场继续进行争夺。中原逐鹿,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四川省篮球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