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越安逸!成都将举办首个百公里越野跑赛

2019-09-20 16:5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文/图)9月20日,记者从四川省田径协会获悉,成都首个百公里越野赛——2019成都龙泉山超百公里越野挑战赛(简称成都100+)将于11月29至12月1日在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金堂片区举行。

本次赛事以“越野越安逸”为主题,由四川省田径协会、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金堂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赛事共设5个组别:拓峡100公里组,探山60公里组、30公里组、15公里组,亲子组。其中,拓峡100公里组200人,探山60公里组400人、30公里组800人、15公里组600人,共计2000人参赛。亲子组拟定100个家庭参赛。

比赛起终点均在金堂大学城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线路全部位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金堂片区内。赛事线路全面展现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丰茂的生态植被、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创新发展的现代农业和快速崛起的工业,全方位呈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魅力,以及金堂和淮州新城建设成效。且比赛路段基本与成都金堂国家登山健身步道重合。此外,突出“越野越安逸”主题,做到赛道安逸、起终点和补给点安逸、比赛安逸、赛后服务安逸、视觉系统设计安逸,省内首条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串联起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也安逸。以赛为媒全面推进金堂县文农商体旅融合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