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四川全民健身篮球赛收兵

2019-10-21 16:5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0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篮球协会获悉,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2019年四川省第十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在雅安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公开赛吸引了40支球队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含农民工运动员26人,少数民族运动员53人。

在20日晚,男子青年组决赛现场氛围火爆,对阵双方为雅安市代表队和成都Amazing队,雅安队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末节发力,以76:67战胜成都队,主场夺冠。绵阳市代表队、成都农行队、德阳市代表队、南充市西华师大代表队、宜宾一队、阿坝代表队分获男子中年组一等奖、混合组一等奖、3X3男子青年组一等奖、3X3男子公开组一等奖、3X3女子青年组一等奖、3X3女子公开组一等奖。

本届篮球公开赛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篮球协会、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执行。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开始于2009年,至今已第十届,作为四川篮协重点打造的品牌篮球赛事之一,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已成为川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群众性篮球赛事,特别是男子青年组比赛成功升格为川篮联赛后更加受到关注。今年闭幕式上球场包装和氛围营造较去年又有了更多创新,灯光秀、歌舞表演、篮球创意表演、雅安市地方特色舞蹈等一连串的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闭幕式的最后,全场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为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画上圆满句号。(四川省篮球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