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四川老年人运动会闭幕 凉山队摘得最后一金 

2019-10-30 17:4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随着凉山队拿下健身秧歌项目的冠军,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以下简称老运会)也结束了所有项目的比拼。10月29日,全省第九届老运会闭幕式在凉山州西昌市举行。

我省老年人运动会从1987年起,每4年举办一届。 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从今年3月开赛,在为期7个月的比赛中,省老运会设置的门球、乒乓球、网球、钓鱼等16个竞赛项目分别在眉山、内江、遂宁、资阳、成都、凉山等16个市(州)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30个代表团、5000多名老年人体育爱好者参与,充分展示了我省老年人的健身风采和水平。

10月29日,在省老运会最后一项比赛——健身秧歌项目赛中,凉山州代表队在28支参赛队中一枝独秀,获得了规定套路第七套和自编套路的两项优胜奖第一名,并获得了最佳编排奖。其中,自编套路《金色凉山》融合了彝族传统舞蹈和健身秧歌,得到了各裁判员高度赞扬。

(四川省老体协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