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科学健身风潮 成都社会体育指导走进学校

2019-11-19 18:5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好有节奏感的啦啦操!”3月29日上午,一场活力满满的社会体育项目展演与教学活动在成都市东光实验小学举行。

这是为助力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丰富成都市全民健身活动。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成都市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喜迎世大会—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进校园”主题活动,共有2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啦啦操、柔力球,同学们随着舞蹈音乐的韵律打着拍子,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为了引导和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社会体育活动,活动选取了一系列充满阳光、时尚和团队精神的大众体育运动项目在校内进行展演,并同时辅以现场的互动教学,以开拓学生们的视野,让学生对体育项目的了解更加深入化、全面化。“社会体育指导员们为在校师生进行现场展示和授课,通过这类活动让同学们更直观、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让大家体验到多元化的创新型教学模式。”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们副秘书长刘春祥说,期待大家能在锻炼中让形成终生体育意识,最大程度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体育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从而带动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