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垒球走进成都高新社区

2019-11-21 16:3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11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运动成都 活力高新”2019成都高新区棒垒球运动社区行活动系列活动在高新区棒球与垒球协会球场落下帷幕。在历时近一个月、六场进社区的棒垒球活动,吸引了近千余名社区群众参与。

“强棒,强棒,来一棒”,赛场上的加油打气的呐喊声,选手们在赛场上咆哮着,奔跑着,向着本垒的方向。本次活动是由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高新区棒球与垒球协会承办。活动覆盖了成都高新区石羊、肖家河、中和、桂溪、芳草在内的各街道辖区内属地社区居民、企事业职工、学生群体等群体的积极参与,共惠近千余名社区群众。“活动的进行是为进一歩推广和普及高新区时尚特色体育运动项目,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打造特色公益性运动项目;旨在用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形成浓厚的社区体育锻炼氛围。”高新区棒球与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他的运动不同,棒垒球传递的团结合作友爱和亲情。也是从家出发,跑过一、二、三垒,最后回到家的运动。“孩子们也在棒垒球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享受亲子间的温情与亲情。”

(高新区棒球与垒球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