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在海南起帆

2019-11-22 16:1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11月22日上午,2019四川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在海南省陵水县香水湾富力万豪酒店拉开战幕。来自德阳、绵阳、雅安、遂宁、南充、乐山、内江、宜宾、凉山、成都澜舶帆船俱乐部、酷玩诚长营地教育等11支队伍,近百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设男女混合RSX组、男女混合T293组、男女混合激光和激光雷迪尔组、男女混合470组。悉尼奥运冠军唐琳现身赛场,一同见证青少年们的荣耀时刻。

四川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是在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指导下,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承办,富力文旅集团、香水湾富力万豪酒店和成都酷玩诚长营地教育协办。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东亲临赛场。她认为,四川能将帆船帆板列入省运会比赛项目,是对这项运动最好的支持。“从长远角度讲,青少年帆船运动的推广和发展至关重要。中国帆船帆板协会也将不遗余力地推动和发展青少年帆船帆板运动。”

据悉,这是我省第一次跨区域举行省级比赛,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赵军表示,四川虽是内陆省份,但诞生了我国首个奥运帆板冠军殷剑。“在海南举行的本次省事,将会让更多的四川青少年了解这项运动的魅力,从而发现、培养、输送更多的帆船帆板人才。”

(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