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开赛 四川女篮93:79大胜浙江,迎来开门红

2019-11-25 16:5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11月25日,记者从四川省篮球协会获悉,在2019-2020赛季WCBA首轮比赛中,客场征战的四川远达美乐女篮以93:79大胜浙江稠州银行女篮,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2019-2020赛季WCBA一共18支球队参赛,常规赛于11月23日开始。据悉,四川远达美乐女子篮球队现有队员19名(含外援1名),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82米,队伍风格呈现出“快、灵、准、狠”的特征。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在新的赛季,四川远达美乐女篮将以优秀的战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期盼,用崭新的面貌、向上的精神宣传展示四川的良好形象。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就是打入季后赛,争创优秀的成绩,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带动四川女子篮球运动的发展。

此役开局,四川队表现稳扎稳打,以25:16的领先优势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浙江队不断反击得手,而四川队则继续制造杀伤,外援帕克里突外投一人拿到全队半场得分的一半以上。随着4号陈晏宇压哨上篮得手,四川队带着9分优势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队连拿6分迫近比分,四川队则迅速作出调整,放慢比赛节奏,取回领先优势。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四川一鼓作气以60:46结束第三节,分差扩大至14分。末节决战,双方各打半节好球,分差再无明显变化。最终,四川远达美乐女篮93:79在客场击败浙江。

11月26日晚,四川远达美乐女篮将回到主场都江堰赛区迎战陕西西安天泽女篮。

四川省篮球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