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资格福利来了!50张男乒世界杯球票大派送

2019-11-25 17:5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2019年国际乒联男子乒乓球世界杯11月29日即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揭开战幕,作为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大赛的练兵,世界乒坛名将云集成都。其中马龙将在成都冲击个人第25个世界冠军,有望成为国乒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而樊振东近来表现出的强势,也期望能够在成都证明自己是一位让人放心的中国男乒领军接班人。

11月25日起,川报观察将特别派送50张男乒世界杯门票给广大粉丝!

最为2019年乒乓球最后一项大赛——2019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成都举行。比赛由世锦赛冠军马龙领衔,包括非洲冠军阿萨尔、亚洲冠军樊振东、泛美洲冠军卡尔德拉诺、大洋洲冠军胡海明、欧洲冠军奥恰洛夫集体受邀参赛。此外,波尔、张本智和、萨姆索诺夫、李尚洙等一众好手也通过各自在洲际杯的战绩入围名单。新科世乒赛亚军、瑞典选手M·法尔克凭外卡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国手马龙将冲击自己的第25冠,成为国乒第一人。樊振东则将为自己的东京奥运之旅增添玛法。

男乒世界杯的门票早已开始销售,球迷购买热情也一直非常高。赛事组委会考虑到让更多观众能够到现场看球,所以对于赛场内的作为进行了重新规划。

新增的贵宾区在主席台背后,单场最高票价为1280元,最低为680元;内场嘉宾包厢票价最高为1480元,最低为1180元;特厢门票为最高880元,最低480元;堂厢门票最高880元,最低380元;楼厢门票最高580元,最低180元。

组委会还增设了惠民门票,11月29日全天限额500张惠民票,最高价格仅为60元,最低只要40元,并且可以全天观看。

11月30日和12月1日的每天提供100张惠民票,门票价格分别为100元和120元。60岁以上及12岁以下的球迷凭本人身份证优先购买,每人限购一张。

此外,组委会还为团体购票设置了优惠政策,购票1000张以上的五折,500张以上的六折,100张以上的八折。如果你想全程观看本届赛事,还有套票可以购买,甲票一套为2600元,乙票为1800元。

川观宠粉大派送 抢票攻略新鲜送达

当然,在川报观察5周年到来之际,川宝也为各位铁粉和球迷朋友准备了50张男子世界杯门票,不仅有小组赛的门票,也有决赛的门票,想看哪场看哪场!

敲黑板啦,以下三种参与方式均可获得比赛门票。

参与方式一:

下载川报观察客户端,登录个人中心并进入“川观供销社”,通过积分秒杀兑换门票。11月27日晚8点准时秒杀门票,定好闹钟哦!

参与方式二:

关注川报观察微信公众号(cbgc2014),在后台回复关键字“乒乓球”,获取链接参与抽奖,砸开幸运小彩蛋。

参与方式三:

关注四川日报官方微博,转发相关链接即可参与抽奖

抢票攻略已为你备好,快动动手指,说不定那个幸运的锦鲤就是你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