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球协会团体赛收拍

2019-12-29 19:4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为喜迎大运会,12月29日,“茅台王子杯”2019年成都网球协会会员杯团体赛在高新网球中心收拍。来自成都市网球协会所属46个会员单位的650多名选手,经过两天的角逐,乐唯星期四网球俱乐部夺得金组冠军,泰纳斯网球俱乐部、常春藤网球俱乐部1队则分别夺红组、蓝组第一。

成都市网球协会会员杯团体赛创立于2013年,赛事按年龄分为金组、红组、蓝组,从历年的比赛看,这个赛事囊括了成都顶尖的业余高手,竞争十分激烈,观赛性极强,是成都业余网球年终总决赛的排名赛,受到各网球俱乐部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已成为成都知名品牌赛事。今年更是得到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的青睐和支持。

本届比赛,组委会在赛场还举办了迎新年网球嘉年华系列活动,有网球体验、趣味网球、击球入框等环节,把网球比赛变成网球盛大欢乐的节日。赛事方面,金组实力雄厚,各组水平接近,胜负往往在一念之间,红组是业余网球的常态,竞争也很激烈,蓝组以快乐网球,参与为主。各年龄段比赛各有特色,丰富多彩。(成都网球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