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首场马拉松,下月开跑!报名拟定总人数3300人

2020-01-02 19:3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月2日,记者从金堂县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将于2月23号在金堂县五凤镇举行。这也是2020年成都地区首场马拉松赛事。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

五凤镇是哲学巨匠贺麟的故乡,地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腹地,是淮州新城的南部门户,具有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2020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金堂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设超级山径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少儿等4个组别。

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拟定总人数3300人。“其中超级山径马拉松组500人、半程马拉松组1500人、健康跑1000人、少儿组300人。比赛起终点均设在五凤镇· 凤西湖广场,赛事线路全部位于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内。2020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将率先开启成都地区2020年马拉松赛事帷幕。”金堂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涛告诉记者。

据悉,2020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是成都地区唯一一个山地马拉松,也是经由中国田协认证的A类赛事。此次哲马比赛也是成都100系列赛事的重要一环。2019年参加哲马超马组并完赛的选手,可以直接获得2020成都100越野赛百公里组的参赛资格。未来,哲马还将与蜗牛山径赛和成都100越野赛一起,形成规模效应,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的赛事体系。(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