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戈贝尔痊愈出门登山,米切尔“沉迷”游戏线上约战

2020-03-30 08:54:53 来源:新京报 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3月29日,在米切尔、戈贝尔两位爵士球员从新冠肺炎中康复后,两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最新动态。康复后的两人显然心情不错,米切尔呼唤本·西蒙斯、扎克·拉文上线打游戏,戈贝尔也分享了和好友打乒乓球、户外登山的视频。

自3月12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以来,戈贝尔、米切尔都在自我隔离,前者接受了医疗专家的治疗,后者也被限制和家人接触。半个多月后,两位爵士球员正式康复,他们终于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米切尔先是做客好友、鹈鹕球员约什·哈特的直播间,谈起了自己确诊新冠肺炎前后的故事。米切尔透露,在戈贝尔确诊的当晚,他只睡了不到半个小时。第二天早上得知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米切尔一度受到打击,但他很快调整好心态,不断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动态,提醒所有人认识到新冠肺炎的严重性。

此外,他还时不时和本·西蒙斯、扎克·拉文、迈耶斯·莱昂纳德、罗伊斯·奥尼尔等NBA球员一起打游戏。确定自己痊愈后,心情大好的米切尔今天继续“沉迷”在游戏世界里,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呼唤扎克·拉文、本·西蒙斯赶紧上线。

至于戈贝尔,在治疗新冠肺炎期间,基本很少分享自己的动态,只是在社交媒体上谈起过自己出现的症状。完全康复后,戈贝尔显然是松了一口气,他接连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好友打乒乓球、户外登山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