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国足上半年不再有比赛任务,后期集训安排待定

2020-04-08 09:28:30 来源:新京报 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国足的封闭集训已经结束,由于国际足联要求暂停6月所有国际比赛,国足今年上半年不再有比赛任务,而下一步的集训安排将根据疫情形势和联赛安排而定。

昨日上午,国足收到海南三亚检疫部门给出的解除隔离报告,结束了14天隔离期。从阿联酋入境三亚后,国足两次核酸检测,全员均为阴性。接下来,国脚们将进行短暂休整,之后回归俱乐部训练。

在全队解散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和秘书长刘奕等来到三亚驻地看望了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此外,陈戌源还着重与主教练李铁等教练组成员就国家队下一步的备战训练安排进行了初步商议,但目前国足的下次集训安排还未确定,足协还需根据疫情形势和联赛安排而定。

国际足联日前建议暂停原定于6月进行的所有国际比赛,这样一来,国足原计划在6月4日、9日与菲律宾、叙利亚进行两场40强赛将铁定推迟,一些国际友谊赛自然也无法进行。如果中超联赛不能于6月开赛,国足很可能继续集训,以内部热身的方式解决实战磨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