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团结带领川体人跑步前进

2020-07-08 10:13:40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梁庆

  7月6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专题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位分管局领导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罗冬灵指出,各位分管领导履职尽责,带领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总体呈现出讲政治、政令畅通,讲带头、苦干实干,讲担当、攻坚克难,讲团结、友善友爱的良好态势,但也还存在历练政治的本领、攻坚克难的本领、敢于担当的本领、统筹管理的本领有差距的问题。

  罗冬灵以“走前列、树标杆,团结带领川体人跑步前进”为主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要学在前列,树学习的标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大政方针、法纪法规、业务知识、综合知识等,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二要干在前列,树勤勉的标杆。坚持开门办体育,保持奋斗的姿态,抓好下半年31项重点工作,把项目建设搞得如火如荼,把群众体育搞得轰轰烈烈,把竞技体育搞得扎扎实实,把体育产业搞得红红火火,把体育文化搞得有神有魂,把体育宣传搞得有声有色。

  三要担在前列,树负责的标杆。攻坚克难、敢于担责、敢于拍板,不回避困难、不回避矛盾、不上交矛盾。

  四要闯在前列,树创新的标杆。敢于创新、大胆创新,闯出新路、干出特色、创出经验,让各项工作成效在省内有影响力、在全国有知名度。

  五要通在前列,树协作的标杆。珍惜工作缘分,敞开心灵、加强沟通,做到友好相处、坦诚相处、真诚相处。

  六要廉在前列,树自律的标杆。学会在监督下工作、学习、生活,对自我高标准、严要求,讲规矩、遵法纪、守底线,以上率下,维护局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罗冬灵强调,川体事业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闯出来的、奋斗出来的,川体人更相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和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