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罗冬灵调研体操、游泳、雪上等项目训练备战工作

2020-07-27 15:52:58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龙哓

7月25日、2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先后前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和新都区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调研指导体操、游泳、雪上等项目训练备战工作。

每到一处,罗冬灵都认真观看教学训练,与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运动员伤病、思想情绪、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了解各项目发展形势、备战水平、人员配备等情况,深情关心各运动队和运动员、教练员有没有困难,并就各项目医科人员配备提出要求。

在体操馆,罗冬灵要求四川体职院和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要充实各年龄段队伍后备人才数量,确保任何时候都可以独立组队参赛;要加强教练员梯队建设,为四川体操持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大设施设备维保、更新力度,为训练备战提供坚强保障。在游泳馆,罗冬灵要求游泳管理中心加快修改完善四川游泳项目振兴计划,推进计划早日实施。

在认真观看四川单双板滑雪队的教学训练后,罗冬灵寄语冬管中心和运动员、教练员:一要追逐奥运梦想,以奥运冠军为榜样,向着奥运冠军目标前进;二要锻造冬运中心精神,用激情和汗水,在纯净洁白的世界“飞笔”绘就五彩斑斓的奥运画卷;三要铸就刻苦训练的优良作风,让运动员形成拼搏、刻苦、勤奋、坚韧的意志品质,尽快成长成才;四要展示川体形象,以冰雪运动为载体,展示四川体育人的形象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