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全力落实创变计划 全面振兴水校项目
——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暨四川水上项目创变计划工作部署会

2020-07-28 10:18:02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龙哓

724日,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四川水上项目创变计划工作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省体育局对省水校全面调研的反馈意见,听取了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校长殷剑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水校振兴计划工作部署的汇报,省水校有关与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以明方向,树正气,抓整改,促振兴,全力落实创变计划,全面振兴水校项目为主题,对省水校项目振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明方向,狠抓关键,围绕战略布局下大功夫要明晰振兴目标,就是要在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青运会上夺得更多金牌;要明晰振兴思路,狠抓规划引领、狠抓机制创新、狠抓特色文化、狠抓训练备战;要明晰振兴重点,积极围绕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谋篇布局。

二要树正气,狠杀歪风,围绕作风建设下真功夫要有斗争精神,要在维护学校核心利益上敢于针锋相对,坚决与恶势力斗争到底;要有榜样作用,以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为镜,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把省水校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坚强集体。要严打五种人,从根本上解决五种人问题,不彻底解决,绝不松手。

三要抓整改,狠练内功,围绕全面提升下狠功夫整改工作中,领导班子要做好导领,真正解放思想、学懂政策、有谋划能力、导领带队、监督执行,做到事事认真、件件扎实、项项创新;中层干部要干好服务,要有服务意识,要讲执行,要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一线人员要搞好备战,要对标金牌标准查找差距、缩短差距、带好队伍。

四要促振兴,狠心坚持,围绕高质发展下硬功夫省水校的项目振兴是战略目标,是我省践行金牌战略的重要关口,要以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讲成效的作风,做到立规明矩、塑造新风,统一思想、重聚合力,务实重干、主动担当,深化落实、重振辉煌,以卧薪尝胆的意志、破釜沉舟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早日完成问题整改,早日打赢全面振兴的攻坚战。

会议由省水校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二级巡视员冷世明、二级巡视员周凯,竞技处负责人刘汉权、二级调研员张祝林,省体科所所长龚廷洪、省反兴中心主任王茹及竞技处相关工作人员,省水校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在校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