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省体育局竞训科长业务培训会正式开班

2020-08-10 11:03:27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龙哓

为进一步践行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贯彻全省体育局长会“879866”行动计划精神,围绕“金牌战略”,落实竞技体育全球化星火战略和人才培养提升工程,切实提升竞技体育战线核心关键业务水平,提高竞训中层干部执行力,有效解决目前各训练单位备战思想不统一、业务能力不达标、政策解读不到位、贯彻落实不深入等问题。2020年8月6日,四川省体育局竞训科长业务培训会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向全体参培人员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专门对本次培训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批示指出:“在备战全运会的关键时刻举办竞训科长业务培训会是及时、必要的,希望同志们潜下心来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项目业务能力、坚定严谨的执行能力,充分发挥‘转中轴’的中枢作用,成为‘作战部’‘指挥’司令员的指挥员,为四川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

接着,陈兴东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参培同志长期以来为四川竞体事业的努力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以“狠抓备战落实,勇夺全运金牌”为题作了重要讲话,从统一金牌目标、剖析金牌任务、执行金牌标准、创新金牌机制、获得金牌成绩5个方面提出了狠抓备战落实的具体要求。

据悉,为期两天的培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将主要围绕“当好竞训科长,做好一线保障”为主题开展业务培训,每晚安排分组讨论,对罗冬灵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训练备战重要政策文件进行学习、研讨,并召开竞训科长月度工作例会,对竞训备战政策文件进行现场解读,共同解决备战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最后各竞训科长还将以“如何当好竞训科长”为题进行交流演讲。

开班仪式由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主持。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出席,局竞体处全体人员,各直属训练单位(项目中心)竞训负责人、竞训科长共61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