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军带队到省陆校开展服导工作

2020-08-27 10:44:04 来源:省陆上运动学校 编辑:龙哓

8月21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原二级巡视员周凯一行前往省陆上运动学校开展服导工作。

赵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省陆上运动学校各训练场馆、办公楼、家属楼等重点区域,详细查看了暴雨期间该校防汛防灾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观看了各项目训练备战情况,并与目前担任射箭队主教练的韩国教练李东旭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当前训练中存在的问题。

赵军一行对省陆上运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光盘行动”计划、安全生产及防汛减灾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指出:一要注重训练方法,提升运动员训练意识,科学、合理地安排体能训练,不仅要满足竞赛要求,更要防止伤病的发生;二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运动队党支部建设,让党建充满生机活力,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三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做好防汛减灾措施,建立隐患排查台账,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