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省体育局召开预算编制执行及经济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09-15 17:11:10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龙哓

为全面推进省体育局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加快2020年预算执行,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9月14日下午,省体育局在成都召开预算编制执行及经济工作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练雪松副局长以“坚持两高标准,争当红色管家”为题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以“七个亮点”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局系统的经济工作,并对加强局系统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加快预算执行、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在2021年预算编制方面,练雪松副局长在分析今年经济形势的基础上,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重点保障“大事大赛大稳定”经费需求,切实提高预算编制工作质量。

会上,二级巡视员文碧伟通报了局系统2020年预算执行及经济工作检查调研情况,体育经济处处长李毅对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体育经济处相关同志还组织了预算编制、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局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经济工作岗位相关人员共71人参加了培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