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率队调研雷波县定点帮扶工作

2020-10-19 16:08:55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龙哓

省体育局帮扶雷波县座谈会现场。

10月14日—15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雷鸣和相关职能负责人一行前往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深入渣波村、磨石村了解民生,看望慰问坚守在扶贫一线的挂职扶贫干部,确保2020年各项帮扶项目高效落地实施。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在座谈会上讲话。

陈兴东一行在雷波县与县委领导开展座谈交流,雷波县委副书记刘二伟向大家介绍了省体育局和学院帮扶雷波县以来的可喜变化,对局院多年来对雷波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陈兴东对雷波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的变化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巩固脱贫成果难度很大,部分贫困群众发展的内生动力不足,尤其还要防止工作松劲懈怠、精力转移。越是攻坚到最后,越要绷紧这根弦;越是收官在即,越要坚定必胜信念。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牢记党中央和省委的关心关怀,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奋进之力,把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顽强奋斗,让人民群众摆脱贫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陈兴东为小朋友们送上新书包和羽绒服。

期间,陈兴东一行前往渣波村幼教点进行慰问,怀着浓浓的情意,带上温馨的祝福,因天气逐渐变冷,还为小朋友们送去了羽绒服、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孩子们一遍又一遍地摸着新衣服与新文具爱不释手,天真活泼可爱的笑容成了教室里最美的风景线。

渣波村幼教点。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了局院对贫困幼儿的深切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