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罗冬灵:将川体集团打造成为四川体育产业的航空母舰

2020-12-17 14:2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12月17日讯 昨天,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一行前往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调研工作,他表示,要将川体集团打造成为四川体育产业的航空母舰。

本次调研团首先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和安保措施进行了考察。调研团表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办公场所、赛事活动等安全管理,为集团加快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在听取川体集团的工作汇报后,罗冬灵对其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在加强团队综合能力、项目落地能力等方面提出指导。他表示,集团要大胆探索新模式,招引专业人才,提升品牌影响,奋力闯出一条省级体育产业集团的创新发展之路来。

同时,罗冬灵寄语川体集团 “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奋力开辟新路径,一花引来百花开!”

据悉,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局机关相关处室的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