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奔跑吧,少年”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
暨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冠军杯赛完美收官

2021-03-23 16:5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省棒垒曲棍球协会承办的“奔跑吧,少年”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冠军杯赛于3月21日在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冬令营活动有来自重庆、甘肃兰州、陕西汉中及省内14支棒垒球代表队的近300名棒垒球小运动员参加。他们在为期五天的冬令营活动中,用一次次挥棒和跑垒、一次次跌倒和爬起诠释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球场外整齐划一的呐喊、错落有致的掌声和庄重严肃的摘帽致意,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棒垒球文化;热血少年们在球场上的凝神屏息、奋力冲刺、完美滑垒,为我们展现了他们蓬勃的朝气和精湛的球技;花季少年们在游戏活动和技术培训中展示了团结协作奋进的团体精神。短短的五天时间,我们通过冬令营活动为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搭建了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棒垒球项目的推广和普及。

为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推进四川省体育局与重庆市体育局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冬令营组委会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邀请重庆合川实验中学垒球队(重庆市垒球队)参加本次活动。重庆和攀枝花等城市队伍在教练和队员上的交流促进了双城的沟通。通过赛事活动、教练员培训交流等等方面共同推动川渝两地垒球事业融合发展,并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建立两地棒球、垒球项目区域联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