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群众体育金牌引领员揭开神秘面纱,奥运冠军冯喆惊喜现身!

2021-12-22 16:51:11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我是奥运冠军,也是一名全民健身的参与者,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群众体育引领员。”12月21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总工会联合发起的四川省“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工程”在成都正式启动,奥运冠军冯喆惊喜现身启动仪式并正式担任金牌引领员。

为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群众体育引领员这个大家庭中,冯喆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希望爱好体育运动的朋友和我一起,都来加入群众体育引领员队伍。”冯喆宣读倡议书时说道,群众体育是竞技体育的基础,是体育产业的源泉,是体育文化的沃土,全民健身战略的推动需要领导带头、机关示范,更需要依靠一个有组织的集体力量推广普及。随着各行各业群众体育引领员的不断加入,定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让运动改变生活,用健康创造未来,推动全民健身再上新台阶。

据悉,冯喆作为此次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工程的金牌引领员,除将参与到各级各类的群众体育活动外,还将成为群众体育运动的推广者、普及者。冯喆表示,作为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工程的金牌引领员,他将力所能及地起到示范作用,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还将积极宣传科学健身知识、推广赛事活动,让越来越多人加入到群众体育运动中,在助力全民健身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中尽绵薄之力。

冯喆表示,群众体育引领员不仅是群众体育锻炼的督促者,更是大众与健康同行的见证者,成为引领员,不管于引领员自身而言还是群众体育事业发展而言都有着重要意义。“各位‘引体向上’的群众体育引领者们,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服务全民健身活动,您的每一次引领,都是最美风景。为您点赞!”冯喆说道。

据了解,“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工程”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在全省招募并培训100万名群众体育引领员,他们将成为群众身边各级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组织者、指导者和推广者,覆盖乡镇、街道、社区、农村、机关企事业单位,深入基层,带动全省人民群众常态化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开展。

 

图片、视频来源:川体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