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局

广元迎新登高云健身比赛完美收官,抽奖结果公布

2022-02-18 15:3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梅艳萍

 

历时21天的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活动广元市分会场暨广元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迎新登高云

健身比赛于2月16日晚24时结束并于2月18日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举行抽奖仪式,现场产生的76名选手分享价值20000多元的健康大礼。

据主办方统计,自1月27日活动启动以来到2月16日活动结束,来自全国85个县(区)的健身爱好者在虎年春节期间以个人或组队的方式在“云”端进行隔空对决。黑石坡、剑门关、米仓山、红军渡、曾家山、摩天岭、牛头山、红星公园8条路线32处景点共迎来2万余人次打卡

 

8条精品登高线路

 

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在抽奖仪式上致辞,并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罗红明表示,本次2022年广元迎新登高云健身比赛,展示了新时代体育的多样性,是“体育+互联网”的深度融合,8条登高线路展示了广元独具魅力的山水风光,进一步提升了广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赛事推出后,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人民网、四川新闻网、川观新闻网、川体在线、广元日报等多家媒体广泛关注,传递了广元人民“攀高峰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以及为中国冬奥健儿加油助威的爱国之情!

 

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致辞

 

随着抽奖仪式的进行,8个组别的奖项依次产生,幸运的健身爱好者们用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收获了虎年春天的一份健康大礼。

 

抽奖仪式现场

 

现将中奖名单公布如下:

 

请获奖者在获奖名单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进入“川体在线”微信公众号,选择“赛事活动”进入“广元登高赛领奖”领奖页面,准确填写中奖人信息和收货地址,工作人员将直接把奖品寄送到指定的地址。

 

 

观看抽奖视频,了解抽奖情况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下方川体在线公众号二维码,

查看中奖名单。

点击菜单栏

“赛事活动”—“广元登高赛领奖”

立即填写领奖信息!

 

 

图片来源:广元市体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