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

自贡半马为何被世界冠军点赞

2021-04-12 17:1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4月11日自贡讯(吕重阳)童玲是自贡籍的乒乓球运动员,在第3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一举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两枚金牌,轰动了整个欧洲。同时她还是第3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第3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

作为自贡人,此次自贡恐龙半马自然受到了这位世界冠军的密切关注。其实早在去年的自贡恐龙半马发布会上,童玲就为组委会献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这次作为嘉宾受邀参与开赛前的鸣笛,这位世界冠军还是非常的激动。

自贡恐龙半马上,世界冠军童玲与工作人员合影

童玲表示,这次家乡的半马弄的非常好,参与人数多,大家的运动热情高涨,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这些年看到自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为自贡人我倍感欣慰,尤其是能参与到此次自贡恐龙半马中来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参加体育运动的人群会越来越多,也希望大家都能通过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