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

严把赛事安全关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
“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竞赛委员会顺利召开

2021-06-15 12:2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6月14日 雅安讯 (罗平蓉)6月14日下午7点,“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竞赛委员会在汉源县体育馆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会议受到各方高度重视。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孙勇,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艳燕,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社体科科长孙逊,汉源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曹鲜,安保、交警、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对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艳燕表示,汉源将全力以赴认真筹办此次比赛,预祝比赛顺利,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同时,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孙勇强调,一参赛运动员们应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尊重裁判对手,树立正确的参赛观与成绩观。二主办方应确保参赛运动员的人身安全,落实好赛事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牢记安全无小事。三运动员们应享受体育本身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全民健身成果。

在领队教练会上,比赛裁判长魏杰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规则,如场地使用,赛事安全,裁判员评分准则等,后又组织了参会的30个代表队领队进行了比赛顺序抽签。会后,参与会议的领队和教练员组织队员学习了本次会议要点。

本次大赛高度重视赛事安全问题,主办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统筹安全与发展,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的沉痛教训,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加强安全风险研判和风险防范,全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