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

广场舞“跳进”全运,你将代表四川出征

2021-06-24 09:0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成都讯 (杨岚)6月23日,记者从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获悉,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四川省体育舞蹈(国际舞)协会承办的“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广场舞展演四川省代表队选拔赛(以下简称“广场舞选拔赛”)将于6月24日9时正式开启。此次选拔赛将以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参赛队伍可于6月24日9时-6月30日21时按章程提交报名信息上传参赛视频,最终在7月2日将由专业评委选拔出此次比赛的优胜队伍,优胜队伍将作为四川省代表队站上全运会舞台。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地,践行“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理念,充分展现四川全民健身成果。本次广场舞选拔赛凡年满25周岁、65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皆可报名参与。同时赛事共设健身舞自选套路、健身秧歌(鼓)自选套路、广场龙舞自选套路3个分项,每分项设3个组别,共有9个小项,真正做到了赛事种类多、覆盖人群广。

本次选拔赛可以市、县区体育局为单位报名参赛,也可以县、区或县处级以下的街道、乡镇、企事业单位为单位组队参赛,不允许跨县、区组队,同时一名运动员须以同一身份报名,禁止跨组别参赛。其中,健身舞、健身秧歌(鼓)分项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上场比赛队员8至16人、替补队员2人,参赛队员可兼领队、教练,广场龙舞分项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4人(含9把1珠场上队员和替补队员),参赛队员可兼领队、教练,性别不限。届时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将对运动员参赛资格进行审查,如有违反一经查实运动队将取消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据了解,为使选拔赛更为公平公正,本次选拔赛技术裁判将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按照竞赛需求,选调仲裁委员会成员、技术代表、裁判等人选。本次广场舞选拔赛获奖面也更广,各组别分别录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组委会将会颁发电子获奖证书和奖牌,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均可通过“四川社体”、“川体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电子展演证书。

参与方式如下

1、参赛队伍需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参赛报名所需材料加盖参赛主管单位公章扫描电子版及参赛视频报送至邮箱1392584660@qq.com,收到赛事组委会回复邮件即视为报名成功;

2、报名成功后,可关注“四川社体”、“川体在线”微信公众号,登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项目选拔赛平台观看参赛作品;

3、更多报名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点击“赛事活动”栏目获取参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