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

四川省第二届“云健身”运动会亮点来了!

2022-01-26 10:49:47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简便易行、喜闻乐见

科学有效、参与便利

期待已久的

四川省“云健身”运动会

再度重磅来袭!

与上届“云健身”运动会相比

四川省第二届“云健身”运动会

比赛规则设置更人性

赛事吸引力更强

 

 

 

赛事时间更长

 

“还没玩够”“不过瘾”……

上届“云健身”运动会比赛时间只有2个月,很多运动爱好者都表示,时间太短,没过到瘾,赛事就结束了。针对大家的意见,本届运动会提前到1月24日即拉开帷幕,比赛贯穿全年,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让健身爱好者“动足”“玩够”“嗨翻”!

 

 

随时报名随时参与

为了避免上届“才听到消息,活动已结束”的遗憾,本届“云健身”运动会报名参赛时间更加自由。除桥牌外,其余项目均可在比赛时间内随时报名,随时参赛。不用再为错过报名时间而遗憾!

 

 

感受冬奥 答题也有奖

骨折了,动不了,桥牌也不会,还能参加“云健身”运动会吗?可以!

冰雪知识竞赛满足高度“运动懒癌患者”的参赛欲望。北京冬奥会什么时候开始?冰雪运动有哪些?回答冰雪知识,也是本次“云健身”运动会的比赛之一。微信公众号“四川社体”(scst0011)、“川观新闻”APP、“引体向上”APP还有答案,赶紧去抄作业吧!

 

 

奖品“诚意” 超乎寻常

另外,本次“云健身”运动会给到的奖品,也是非常非常的有诚意。

价值15万元的电动汽车,等你!

千元现金大奖,发起!

怕你不中,奖励每周每月,抽起!

所有现金奖励,都通过工行e钱包直接打款到账,想取现取现,想购物购物,再不担心“奖品不够路费钱”了。不得不说,这届奖品的“诚意”,史无前例!

 

 

不一样的运动模式

一样的运动快乐

养成锻炼习惯 享受健康生活

就在四川省第二届“云健身”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