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

迎新进行时丨遂宁经开区西山云健身登高赛启动仪式精彩瞬间

2023-01-10 17:04:14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何勇

1月5日,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遂宁经开区赛场之西山云健身登高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当天于西山森林公园进行了线下登高活动。遂宁市各单位、企业及市民代表参与了当天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签到

▲现场扫码报名线上比赛

▲工作人员指导线上赛报名

▲参与活动的遂宁市民代表

▲太极拳暖场表演

▲在与会领导嘉宾引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前往西山森林公园进行登高活动。

▲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春联

▲西山森林公园绿道行

▲登高沿途补给点

▲登高终点寻宝活动

▲兑奖锦囊

▲登记信息兑换奖品

▲寻宝活动奖品

【西山云健身登高赛】

由四川省体育局指导,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遂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遂宁经开区总工会承办。围绕遂宁经开区地标建筑、核心高科技企业及人文自然资源,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登山、徒步、户外健身休闲等全民健身活动。

活动时间为1月5日至1月31日,每日上传微信运动步数即可参与,活动奖品丰厚,欢迎报名参加!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