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

新春特别礼物等你拿!遂宁这一场比赛快去报名,参赛宝典在此

2023-01-12 17:10:00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何勇

遂宁市有一场线上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有千元大奖等你来拿,参赛就有希望!通关宝典悄悄送上!

 

 

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遂宁市全民云健身跑比赛于2023年1月1日正式开赛,持续至2月6日,覆盖整个春节假期,打响了省内全民健身迎新春活动的第一枪。

 

线上打卡、云上健身的体育活动形式自2020年开始被更广泛应用。互联网使人们可以更方便地记录自己的体育锻炼情况,随时随地分享上传,和各地体育爱好者交流。

 

 

本次赛事平台正是在线上健身赛事的基础上,帮助市民朋友养成科学健身习惯、促进爱好者沟通而构建的全新互动平台,特设置遂宁12个风情各异的城市公园为打卡点位,见证生态公园城市加速建成。

 

此外,报名参赛就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群众体育引领员,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作为“十四五”期间四川省体育领域重点培育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如今已经有超过三十五万名群众体育引领员活跃在我们身边。

 

群众体育引领员是群众健身的参与者、服务者和宣传者。为倡导科学引领、共同进步,赛事在健身奖以外还设立了引领奖。

参赛选手邀请好友共同参赛,仍有机会获得同等份量奖励,一起来为自己和亲朋友好友赢取一份新春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