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四川省体育局调研隆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2020-07-28 09:39:15 来源:内江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7月22日,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海率队到隆昌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情况。内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苏艳;隆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强,隆昌市教体局党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刘学义等陪同调研。

杨海一行先后到古湖街道幸福古宇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鹅街道桂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心整体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建设和承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体育关爱夏令营活动开展的困惑与思考,了解基层所需。

杨海对隆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隆昌要严格按照中央、市要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接地气、更加有活力积极探索认真总结建设经验和做法,打造出具有特色的文化和志愿服务品牌,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内涵,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