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2020“净土阿坝”青少年国际式摔跤、柔道精英邀请赛在马尔康隆重开幕

2020-07-31 13:18:12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当前,正值全州奋力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部署关键时期,阿坝州文体旅游局以“体育+景区”“赛事+旅游”等为抓手,全力擦亮“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品牌,不断丰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内涵和举措。

7月30日上午,2020年“净土阿坝”青少年国际式摔跤、柔道精英邀请赛在马尔康隆重开幕。

本次邀请赛由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文体旅游局、马尔康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个市(队)245名优秀运动员参赛。将在未来4天内参加近400余场比赛,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契机,相互提高自身竞技水平。

本次邀请赛是我州首次举办的该类赛事,同时也是我州文体旅行业复工复产后举办的第一项重要赛事,将对促进我州与其他市(州)文化、体育、旅游相互交流和借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是贯彻落实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开幕式上,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陈顺清代表组委会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阿坝州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指引下,唱响“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的四川体育发展主旋律,全力推动阿坝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我州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战略,着力培养体育尖子运动员,全面提高竞技体育竞争力,努力开创全州文体旅工作新局面,为“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预祝本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颁玛德吉宣布此次邀请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