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郫都区召开第31届成都大运会第四次工作例会

2020-09-03 10:20:22 来源:郫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2020年9月1日,第31届成都大运会郫都赛区第四次工作例会在郫都区政府第一办公区727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郫都区文体旅局局长刘瑞平主持,郫都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等11个区级部门和西南交通大学及中青旅博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25人出席会议。

会上,郫都区文体旅局副局长纪国才传达了成都大运会场馆运行工作动员培训会精神;郫都区文体旅局刘瑞平局长就加快推进示范性场馆建设工作做出相关安排,并提出组建郫都赛区委员会办公室下属专门工作组的初步方案,明确向区经信局等10个区级部门和西南交大抽调业务骨干,要求脱产集中办公,全力做好成都大运会。

会议最后,郫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郫都赛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尹贤鹏就加快推进示范性场馆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骨干先行,逐步到位,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专项工作组,具体统筹协调大运会郫都赛区各场馆推进工作;二是讲政治不讲条件,要有大局意识,各部门要明确各个阶段的工作,确保各阶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讲协同,讲配合,确保各工作组和各场馆中心协同工作,共同推进大运会场馆建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