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阿坝州体校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0-09-04 13:41:52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为深入贯彻州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安排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组织召开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部署会。阿坝州文体旅游局联系科室、阿坝州体校全体师生、体校伙食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安全、食品、训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相关文件精神。教育全体师生坚持“光盘行动”,做好爱惜粮食、适量定餐、减少浪费,培养学生勤俭节约习惯,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节约每一张纸、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杜绝铺张浪费,做到身体力行,让勤俭节约成为学校一种风尚。

最后,阿坝州文体旅游局青体科负责人结合会议内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力保障学生在校期间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全体师生要将勤俭节约落到实处,按需定餐,制止浪费。

新学期新征程,新学期新面貌,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将以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朴实的品格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赢得家长和社会的信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