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乐山市落实全省体育服务业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

2020-09-09 10:16:23 来源:乐山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9月8日,全省体育服务业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工作会议结束后,乐山市体育局局长向蕾迅速召集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向蕾指出,发展体育服务业意义重大,面临疫情形势下复工复产的压力,体育部门要主动作为,上下协调,变数据收集为下沉服务,与各级相关部门一起,共同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恢复正常运营,实现增长目标。

向蕾要求,一是夯实存量——走访现有规上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疫情前后的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希望得到的支持事项,帮助企业制定恢复营收相关措施,同时与省主管部门、市级相关部门、企业所在区县保持良好沟通,营造全力关心、培育企业的良好氛围;二是挖掘增量——扎实做好体育企业统计,建立体育服务业企业名录库,重点对健身娱乐业、体育竞赛表演业、体育用品销售业、体育康养业和体育培训业进行调查摸底,充分挖掘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三是培育壮大——制定体育服务业品牌创建办法,培育发展一批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体育骨干企业,并完善落实相关政策,建立体育规上企业出入库制度,助推体育企业健康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