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广安市邻水县“邻州府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09-14 15:08:47 来源: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编辑:龙哓

9月5日晚,广安市邻水县“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暨“邻州府”杯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邻水县体育场举行。

闭幕式上,组委会现场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奖杯,为3名最有价值球员、3名最佳教练员和2名优秀裁判员颁发了奖牌,并总结了本次比赛经验,对全县群众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把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相结合,将赛事活动搬到群众身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把体育事业发展与体育产业发展相结合,推动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改变工作方法和改进赛事活动组织方式相结合,助力全民抗疫、助力全面小康,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是邻水县篮球史上持续时间最长、参赛队伍最多、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现场最火热的一次体育盛会,27支代表队、380余名运动员,分为女子组、中年组和青年组三个组别,于8月5日展开角逐,历时31天,经过80多场精彩激烈的对抗,产生了各组别冠亚季军。比赛得到了中国篮协、四川篮协的高度关注和点赞,在该县及周边地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现场观众平均每场达2000人以上。

闭幕式结束后,邻水县中年、青年代表队分别与毗邻的大竹县中年、青年代表队进行了两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