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韩轶来郫调研大运会场馆建设及示范性场馆推进工作

2020-09-23 10:18:05 来源:郫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9月18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兼运行总监韩轶一行到郫都区,深入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实地调研大运会场馆建设及示范性场馆推进工作。

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排球场馆,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场馆改建的方案和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后,调研组与各部专职副部长、郫都赛区委员会、西南交大场馆中心在郫都区政府召开了大运会示范性场馆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示范性场馆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根据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郫都区高度重视,按照“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主体、以赛区为保障”的原则,实施赛区委员会和场馆中心“双向驱动”,坚持专家指导、学研结合、集中办公的工作思路,邀请示范场馆专业编制公司,抽调和组建示范性场馆核心工作团队,制定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大运会(西南交大)示范性场馆改造提升和运行计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举办,是全市的一件大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郫都区委副书记、郫都区长刘印勇参加座谈。郫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贤鹏陪同调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