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2020“尖庄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在遂宁开赛

2020-09-26 22:51:14 来源:中国报道 编辑:龙哓

开赛跳球。

中国报道讯 9月25日19时,2020“尖庄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四川省遂宁市船山体育馆举行。遂宁市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女士主持开幕式。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肖霞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新春女士致辞,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右磊先生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先生宣布开赛。

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新春致辞。

据了解,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篮球项目特派专员、四川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刘汉权先生,四川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负责人肖锋先生,四川体育职业学院训练处处长王磊先生,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东先生,川红茶叶副总经理王新宇先生。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先生宣布开赛。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观看了南充永生集团男子篮球队与绵阳金五环体育男子篮球队的比赛。两队激烈对抗两个回合,前两节比赛结果是35:51。

绵阳队运动员带球过人。

另悉,本次比赛合作单位有: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美乐食品、准者体育、川红茶叶、品胜电子、基准方中、摩腾体育、冰川时代、体育保、语音技统。

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上参赛代表队。

看台上的观众。

(完)